2006-11-12 18:23:52hippork

我到底在幹麻?



明明知道 事情就是會一步一步變成這樣
為何 一跟你聊天的時候 眼淚還是會掉下來...

明明知道 故事的結局不會有其他的意外
為何 一遇到你的時候 心理還是充滿迷戀...

其實 我已經沒辦法 跟你面對著面 說出心理的話了
或許 只能靠敲擊著鍵盤 才能把心底偽裝的堅強 釋放

因為我怕 你會聽出我語氣中的哽咽

你問我 真的不想現在就先飛過去 然後等我姊結婚時在飛回來嗎?
其實 當我知道你昨天就過去大陸的時候 同樣的想法 早已出現在我腦中

可是~~行嗎??
就算 過的了家人這一關..恐怕 我也過不了自己這一關

既然 彼此都做好了要好好面對生活的打算
那麼 更多的溫存 更多的回憶 都只會是負擔....

就像今天聊天時說的 其實我們都不再需要 爲彼此擔心了
很多部分的我們真的太像了 那種為了好好過生活而壓抑的個性

所以 我真的相信 失去彼此的我們 都會好好的過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