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02:45:29hippork

在乎的人總說無所謂~其實心中在淌血


躺在床上 用一種不自然的刻意 緊閉著眼睛...

身體覺得累了 可是大腦跟心卻不肯罷休
因為大腦不停的想起 剛剛的對話 所以 心 又痛了ㄅ~~

Ups & Downs 或許比較像我現在的心境吧

真的覺得你 其實 太冷漠!
那麼久沒遇到了 可是你關心的 卻只是
這段時間我在台灣都做什麼了? 工作找到了沒? 對自己未來的計畫?

為何就那麼吝嗇的 不多說一句 你也想我??!!

或許 心覺得痛吧 所以無法入睡


突然發現自己 和你相較起來 果然是非常的幼稚...
當你關心著前途 關心著賺錢的時候
我所關心的...卻只有...你...

你離線後 對著電腦發呆 突然 有種想大哭的衝動
大口大口的深呼吸 然後 強迫自己忍住了

我~~想哭自己的悲哀 卻發現 哭了~~只會讓自己更悲哀!!

然後 開始慶幸 自己早就知道 自己對你沒那麼重要~
所以 即使面對你的冷漠 也能很快的释懷

拜託 別哭~~~不要哭了好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