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21:57:18hippork

你好嗎


新家 還好嗎?

算一算時間 現在的你 應該已經住進新家的吧
還是 大部分的時間 你都住在做月子中心呢^^

腦海中浮現起 你曾經開玩笑的抱怨著~~

每次只要搬家 就等於你跟你媽兩個人在搬家
因為你老爸總會很自動的 早早出門 晚晚才回家

我猜這一次 應該也是這種情況吧~"~

現在的你 應該還是很忙對嗎?
家裡的事!! 老婆的事!! 小孩的事!! 工作的事!! 還有~~錢的事!!!

腦海中又想起你曾說過~~
每次回台灣休假 其實都比在大陸上班還累!!

嗯~~我總是這樣 自問自答的 想著你
想著你正在做的事 想著你曾說過的話 想著你的一切一切~~

這一次 我們真的聯絡的特別少 加上我們現在又處於尷尬的關係

每次好想你的時候 心理總會先想起 你所面臨的許多壓力
然後 那種思念的心情 似乎就會轉換成 一種諒解的動力!!

雖然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見面了 可是卻不會覺得你變的陌生
或許是因為 每天晚上 總還會在夢裡見到你的緣故ㄅ

這樣說好像有點可笑 但是~~每天晚上能在夢中見到你
我還是會覺得自己很幸福^^

我猜 你應該還會在台灣待很久 很久吧?
那些對你們有紀念性的日子 一個一個陸續的到來

我真的希望在台灣的你 能過的很充實快樂
總之 !!!!一定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