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20:41:29小嚕☺

【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們都和好了,不吵了

值得開心!!

-------------------------------------------------------------------------

但...............

我還是沒有什麼很開心的感覺

挨!!!>  ^ <

老實說,聽到原因的那一剎那

我的o.s只有:

(我就知道~~就知道他會這樣覺得)

雖然我心裡已經知道了

但.............也不想承認哪就是答案

---------------------------------------------------------------------

感覺好無力!!覺得我都快要暈倒了ˊˋ

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實在........

不想管,不想去想它

只想一個人靜靜的,搞自閉

好累...真的~~~

好多事!!心都累了~~~~

--------------------------------------------------------------------

老實說

我現在不想去面對你們

實在是沒辦法

聽到那種原因

只有一種感覺,就是

很失望,很傷心.....傷透了!!!!!!!!!!!!!!!!!!!!!!!!!!

----------------------------------------------------------------------

所以......

我現在不會做什麼

對我而言.....全都沒感覺

很失落~~~~~~~~~~~~~~~~~~~~~~~~~~~

-----------------------------------------------------------------------

 

 

 

 

 

對不起。

實在是做不到

 

------------------------------------------------------------------------

 

 

 

 

 

 

 

 

 

 

 

 

 

 

 

 

 

 

 

 

 

 

 

 

 

 

 

 

 

 

 

 

 

 

 

 

 

內心話.........

【一言難盡】

 

 

 

 

 

 

↑↑↑↑↑↑↑↑↑↑↑↑↑↑↑↑↑↑↑↑↑↑↑↑↑↑↑

她暫時要先消失了(我是指笑容)

 

 

 

 

 

 

 

 

 

 

 

 

 

 

 

 

 

 

 

 

 

 

 

 

 

 

 

CRASH★ 2008-11-08 16:41:09

變態不適合耍自閉

版主回應
誰變態呀
我眼光沒這麼差@ˇ@(!!)
2008-11-08 23:06:27
獅子 2008-11-07 21:01:05

自閉不適合妳

版主回應
呵呵呵呵
幹嘛喜歡看我笑喔^ ˇ ^
2008-11-07 21: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