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9 15:32:13Hippo168

寶貝雜記



IVAN上了兩個月的法文之後,前思後想的考慮許多因素,決定放棄去法國高等學院預備班
反正每條路都能走,端看自己有沒有想法跟規畫

身為父母的我們,也只是希望小孩能健康快樂的成長,只要品行端正,知道自己追求的目標

也就足夠了。趁著這段空檔時間,IVAN上了一個月的駕訓班

1
25IVAN考駕照,也順利的考取駕照。

2
4日第一次讓IVAN開車載著我和爸爸兩人去跟winter叔叔吃下午茶
看著IVAN開車的背影,感覺我家的小孩真的長大了~~


去年就一直計劃著今年趁著升大學前的空檔讓IVAN去上個烘焙班考張證照

上網找了一家丙級麵包烘焙班,爸爸原本SKYPE跟我聊天時還說太浪費了
要IVAN自己付學費,我也只當聽聽就好沒太多反應
等到下班時,父子倆去烘焙教室現場參觀後
爸爸在車上就說  他幫IVAN出一半的學費,接著又說..臭媽媽都不幫忙出錢
這....我一句話都沒說,怎麼突然我成壞人了!!
只好默默的出另一半的學費囉~~
但是六月考證照的報名費就請IVAN自己出~哈哈哈





奶酥麵包 及 葡萄乾吐司 (這次的成品,被winter叔叔當天直接從台中開車來攔截帶回去,
真是夠瘋狂的!晚上還趕緊LINE他們品嚐後的心得,真可愛~~)

烘焙班共上四次課程,因為六月才考證照
所以等五月在安排時間去練習,有四次的練習時間

IVAN的手真的挺巧了,寫書法做麵包蛋糕他都行

希望一切都能順順利利的就好。








上一篇:新年快樂

下一篇:寶貝成長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