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2 16:47:29Hippo168

暑假旅遊--沙巴行




(沙巴 MALL)

2013.7.21-7.25

今年暑假趁著IVAN暑期輔導開課前,我們又跟Winter叔叔一家人一起出國去沙巴群島

這一趟旅程不像前兩年去蘇美島的自由行,而是有領隊帶團的,又是另一種體驗

還好15位團員在整個旅程中,大家的行動力都還滿一致的,不致於造成脫隊等待的情形

行前的我其實是忐忑不安的,因為感覺要上山下海,我擔心我的體力負荷不來

21日原本打算將近5點才要起床的我們一家三口在清晨4點全被一隻可愛的蚊子給咬醒,

我們也只好提早起床先吃早餐,整理一番後就開車前往機場囉!!

搭上八點半的飛機前往沙巴群島,中午時分抵達沙巴

當地導遊絲毫不浪費時間,午餐過後馬上來個市區導覽



清真寺



沙巴地標

吃個簡單的下午茶,再去逛個MALL,送我們回飯店休息一下,兩個小孩不浪費時間

趕緊跑到飯店的泳池游泳玩水消暑

第二天早上完全沒有任何行程,讓我們睡到自然醒,只為了下午和晚上的長鼻猴跟螢火蟲

午餐過後,搭約兩小時的車程到郊區看長鼻猴,還得搭一個多小時的遊艇沿著河岸找猴子

左上角那一張是我們拍到的,只可遠觀啊!!!



晚餐後,再繼續搭遊艇看螢火蟲




這一天的行程,真的是有點累!!!遊覽車司機一路狂飆,有車必超,感覺有點恐怖呢!

第三天要出海去浮潛,有懼高症的IVAN被邀一起玩拖曳傘,他考慮了好久,最後還是克服

心中的恐懼出海玩拖曳傘



還跟爸爸一起期水上摩托車喔!!



這一趟真的不虛此行,IVAN有很多的突破喔!!

但是他也挺慘的,水上摩托車翻車時,他的嘴唇被爸爸踢到破皮,

回程上船時,他的膝蓋又去撞到船艙門,讓他痛到不良於行

晚上回飯店時,Winter叔叔還幫他針灸,他才終於恢復正常,IVAN說真是太神奇了!!

第四天是我最不安的時刻--泛舟

原本我打定主意不玩,但是導遊跟同伴們都跟我說既來之則安之

我終於.....突破心魔,下水去也!!!



一路上坐在我後面的教練一直恐嚇--你不唱歌 我不HAPPY 要翻船....

行到途中較平穩的地方,他真的在我旁邊一直作勢要翻船,嚇得我緊抓著船直喊NO~~

真是太可惡了!!!



不過,我終於有泛舟的經驗,真是難忘啊!!

下午回到飯店,大多數的人已經累癱了,小孩們居然還有體力在飯店打桌球.羽毛球.沙灘排球,WINTER叔叔全程陪同,爸爸則是先睡一覺之後,才跟他們一起打沙灘排球






泛舟完的晚上,我的雙肩因為太過緊繃用力,痛到無法入睡,半夜還請爸爸幫我擦藥

隔天早上請WINTER叔叔幫我針灸,才減輕我的疼痛

IVAN還把握假期的尾巴,吃完早餐又跑去泳池玩滑水道



這幾天的假期,感覺還不賴,真的有度假的感覺。

希望下次再有機會,再呼朋引伴一起出去玩~~~



 

TO 敏媽 2013-09-06 15:10:00

對啊!!現在都是被小孩追老了~~

敏媽 2013-09-02 14:38:04

不是才國中生嗎?怎麼Ivan的個頭好像已經比爸爸高了呢?已經像個小大人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