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14:47:27Hippo168

充實的週末

上星期六早上IVAN一早起床趕緊先把學校作業寫好

因為接下來的兩天活動緊湊 沒有多餘的時間讓他再寫作業了

早上先去游泳兩小時  我就接他去參加童軍的45週年團慶

下午的團慶活動中 IVAN還領了一張優等的獎狀-->投稿童軍活動的文章

交心活動裡    讓小狼們跟老夥伴交流 

看到老夥伴熱心的帶小狼隊呼 還有經驗交流

心裡有著說不出的感動

晚餐過後就是營火晚會

看到老夥伴們努力的帶著團康 還有友團帶來的節目

一直到營火晚會結束時  大家都依依不捨的互道再見

忙了一整天的IVAN 在車上就已經睡著了

可是 星期天還有游泳比賽呢~~又是耗費體力的一天

星期天早上教練打電話交代11點以前要到比賽場地

IVAN把握時間先趕緊把學校電腦課要交的作業處理好---設計一張自己的名片

等他印好名片之後 我們也趕緊出發去比賽囉~

IVAN第一場比賽是50公尺自由式

看到IVAN泳姿 雖然不是最快的 但是看得出來他的努力

全程花費53秒  -->教練說 已經打破IVAN自己的紀錄了

我給IVAN一個大大擁抱 告訴IVAN 打破自己的紀錄 真的好棒~

休息一陣子 接著參加第二場比賽  50公尺蛙式

IVAN一樣很努力  花費時間1分06秒

IVAN上岸之後告訴我   他一開始的大划手 划得太深了  深到池底去了

所以他還用腳蹬地 才能繼續往前

不過教練稱讚他 這次他有衝刺的感覺出來了  不錯

想到IVAN從中大班開始跟著教練學游泳

我一直以來都只希望讓IVAN有可以伸展肢體協調的運動

並且持之以恆  

參加比賽 只是訓練一下膽量 不怯場就好

平時我都沒看過IVAN游泳的模樣

昨天看IVAN游泳 覺得IVAN長大了   不再是事事都要我幫他打點的小孩了

下午回到家 讓IVAN吃他最喜歡的冰棒 還有教練送我們好吃的紅豆加牛奶

因為天氣悶熱 乾脆叫IVAN自己下樓去剪頭髮-->又是一個新的嘗試

教IVAN自己告訴老闆要剪哪一種髮型   自己決定囉~

半個小時後 帥帥的IVAN回家來 也清爽多了

原本想IVAN已經忙了兩天 晚上就不要去畫畫了

可是IVAN還是堅持要去畫畫  

就這樣過了充實忙碌的兩天

我呢~~連著曬兩天 快要中暑啦~~

 

 

 

 

上一篇:[閱讀]為孩子立界限

下一篇:祖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