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21:19:17搗 蛋

※ 挫折...

  最近...
狐狸說我長大很多...
但越是在我成熟時遇到了家庭分裂的危機
這是代價嗎?一定要我做出抉擇...
我真的很錯愕...很無助...
但是我卻又是戴著一張笑臉的面具...

  這幾天...
阿姨們總要我打電話回家...
打給打我媽的兇手...那野獸...
兩個禮拜多沒打過一通電話關心
是真心希望我跟媽媽離開嗎??
電視上、新聞上的劇情...
寫實的!狠很的!在我腦中一便又一便
媽媽又哭了...

  平常...
我總是幫朋友們解答生活中的疑問
我常說「因為我人生歷練多!!成熟阿!!」
現在身上的枷鎖更多更重...就只因為"我長大"
沒錢、受傷、心碎......有家歸不得
可憐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