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12:43:45搗 蛋

※ 看書

  後天就要段考了...
現在我還很悠哉的打報台...(笑)
明天還要早起去文化看書//想到→
還要跟阿公阿嬤們一起擠公車(噩夢)
加油吧!!

  家裡只有我一個人
左手表弟右手表妹一起哭么...
(怎麼不是兩個辣妹做我旁邊)
人家都說獨子比較好...放屁拉 = ="
好懷念女朋友的味道...以前多風流阿 一口一"
現在還會被訐譙台勒!!(被台客說台...)
反正高中生活真的很無厘頭

  現在都沒遇到什麼心動的女生
(是因為有橘子在身邊又酸又甜嗎!!? 一一)
有也是被拒絕的份而已...隋緣
會當GAY嗎??我不知道...反正...
國文有80王婷瑋說要介紹女生給我認識 @ @"
唉...聽她吹牛懶趴...



  無聊亂打一通...辛苦存的錢又要被壟斷了
該死的一群人...突然的懷念以前某個人

PIC:很愛的照//國3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