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9:34:58馬蚤*

hamm好幼稚

music 培君: 我有看到你們去新竹玩的拍貼
music 培君: 哈哈
Chief Executive: 哈哈 很白爛啦
Chief Executive: 恩迪一直醜臉
music 培君: 你白不白爛
Chief Executive: 我超可愛
music 培君: 很噁心
music 培君: 你是小黑
music 培君: 小黑黑
Chief Executive: 欸
Chief Executive: 欠揍
Chief Executive: 我是可愛
music 培君: 很可惡
music 培君: 不是可愛
Chief Executive: 欠揍
Chief Executive: 你這個大嘿嘿
music 培君: 奏不到
music 培君: 來丫
music 培君: 小黑鬼
Chief Executive: 哈哈
Chief Executive: 開學你就知道
music 培君: 以上都是吳澄和打的
music 培君: 吳承翰
Chief Executive: 真的假的
music 培君: 嗯嗯
Chief Executive: 少來
music 培君: 我發誓
music 培君: 我現在在台泥
Chief Executive: 哈哈
music 培君: 哈哈
Chief Executive: 叫他刮鬍仔啦
music 培君: 他走了

下一篇:剪頭髮

陪陪 2007-08-11 20:02:50

什麼~
剛剛發生的事情已經傳到千百哩遠囉!?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對啊 !! 傳超快的!

連內容我都收到了!!

哈哈!
2007-08-11 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