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1:30:38♥ 阿任 ღ◦

颱風伯請增強 ))*





某位二年級帥哥學長 哈哈

他超很害羞呢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忘了帶錢包
幸好泊泊有借我 = __ ="

不然我就要活不下去了QQ
(12萬分地感謝泊泊)


最近長忘東忘西的啦 ...
很怕最後會消失記憶 ..
OH 不



順道一提 早上吃早餐時
還看到阿伶飛過去 -__-"
超酷的 他也有看到我呢 : D
他真是越來越正了 ////



早上考英文
本來浩偉找不到考卷的
害我爽了一下
結果眼皮也跳了一下
!?











結果兩分鐘後他又找到了    幹



結果都不會寫






後來早上幾節課 都在跟附近的玩
不然就看看台客在睡覺了沒
*(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
累了就睡覺
然後班上還是蠻吵的 *


有時候
不管正在睡夢中跟AV女優纏綿的
還是一直看著大腿不隻到是玩手機還是玩鳥的
或是看著老師或書本發呆的



突然都會覺醒

然後大家有一致地狂吼 ....... =   = "!?





也許這是我們班唯一的默契 X D








中午練到一半的時候
林高義跑來趕人
(社團組組長)

然後就沒練了 = =

回教室的時候
剛進門 教官就從另外一扇門近來
剛好我又衣衫不整 衰 ..
幸好他沒有喵到我 = =’"

不然要被開單了






下午考公民
忘了看
結果我就跑去巴結老師
然後深情的跟她說:老師 其實我一直喜歡妳
老師:你是來要分數的嗎?


果然寶刀未老 經驗豐富

一眼就看穿我了


其實之前國文老師在上課的時候
我就跟同學玩
趁混亂的時候講一下奇怪的話
EX:髒話之類的
然後我有一次就喊 : 老師我愛妳 跟我私奔吧

結果喊太大聲 全班就在那邊瞎起鬨 = ="





體育課
籃球練習賽

總覺得大家默契都還沒有建立好
不知道我門班能不能打出好成績 !?
(其實我是不抱希望的 XD (群毆))

























聽說颱風伯伯您要來
拜託請您走慢一點
讓段考延期...

不然您就雨下大點
最好把學校淹垮 > 口 <






THE END

上一篇:我好混 ))*

下一篇:哦哦 段考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