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1:02:08▦小歐vivi ▧

new life




開學了


即將要面對的 好像是從來沒有預過的生活


上班+上課


會是忙碌的  會是疲累的


扶持   你要扶持我   給我力量


去年是你在上課 我在家悠閒生活


想要去找你 我就騎車去找你


想要跟你吃飯  想要你翹課陪我  你幾乎都會奉陪


你下課無聊打給我  我在家一定都會接


哈以後的生活不會是這樣了



會不會愈走愈兩端˙˙˙˙


????????



未來還是一堆問號


對未來還是充滿緊張〞



開學咧


以後我要騎20分鐘的路程到學校


同學會是怎樣的人


會不會有跟我一樣 可以陪我大笑的人








(?) 


上一篇:很用心

下一篇: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