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0:45:29▦小歐vivi ▧

對不起*謝謝

謝謝




謝謝你今天陪我面試
讓你等了那麼久
結果還是需要等通知
原本還很有信心的!
唉~
請你吃飯的事還要過一陣子了
你總是這樣...在我需要人陪的時候,你就會是那個人選!
謝謝你
後來才知道你很累
才到我家睡一下~
真的~感激!!!






對不起




對不起,我後來心情不好
工作又不順利了
拜拜過後怎麼還是降
越想越不開心
不開心到我不說話
你後來說
〝你都降了我幹麻還跟你吃飯〞
頓時更說不出話
當時在想
你心情不好的時後
我就曾經跟你講過
〝你心情不好我幹麻跟你講話〞
我都努力想讓你開心
或者在旁等你心情好起來吧
但是你卻說那種傷人的話
想著想著
之後的掰掰〞我就說不出口了
對不起,我後來後悔了我沒說出口!
我想你一定更生氣吧!



對不起






今天真的是
對不起你又謝謝你!!!

下一篇:我只是發牢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