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6 19:30:28▦小歐vivi ▧

落寞

專車坐我隔壁的學弟今天問我


〝你有沒有不喜歡哪的星座的人啊?〞


第一直覺講不出來


而後又想了一下


〝雙子跟魔蝎〞


〝為什麼阿〞


〝因為都很賤、愛搶別人男朋友、講話又很直接〞


= = " 學弟傻眼



〝沒有啦!其實我是針對人〞


〝那兩個人我很不喜歡!!〞








如果我的生活裡沒有她們兩˙˙˙


我應該會快樂些


好像每天都會擔心、她今天會不會又做了些什麼


寶貝又不敢告訴我什麼事


正等待假日


去寶貝家 偷看他的歷史訊息


答案就揭曉ㄌ


只是


寶貝現在學會擦嘴巴ㄌ˙˙˙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