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02:01:23小颱風

完美主義也是罪

  
  因著廣告洗版事件,小颱風在整理資料時發現還有一整個資料夾的文章沒有貼過,而這裡就有著一些我認為很不錯的「過去」。所以我將會重回新聞台發文(難怪我總覺得這文章好像少了甚麼?)

  我想留下一個完整的台在PChome即使她會一直被洗版>”<

  我也看到了當年關台前的心情。(遺忘了的過去^_^)

  雖然日子過去,但是「日光之下沒有新事」或許,我真的還沒有脫離我的完美主義!(這真是不好!)其實完美主義也是一種罪呢!誰說不是呢?

  完美主義是甚麼罪?就是~

  「活受罪」

  有道理吧!呵呵呵~

  或許,我真的是不能自己「喊走就走」............

  每個人的特色、責任、性格都不同。我呢,像風~

  所以常常想走就走!而且還能「吹」出蠻美的理由!

  其實不過是不能吃苦、想過好日子!我到UDN雖然愛死那個美麗的介面,可是想關台想過十多次......
  
  或許我不喜歡這種不能天天一直抱棉被的日子>"<

  所以老想著,沒事幹嘛開新聞台,一下這、一下那的~主耶穌啊!我是不是回家把兒子照顧好就好?問兒子,媽媽關台好媽?

  「不好!」

  「為甚麼?」

  「為甚麼喔!第一,媽媽寫文章時很美麗。第二,我喜歡讀媽媽的文章。還有PChom秋人的小說很好看~妳關台,我會不會聽不到故事喔?」
  
  「媽媽妳不寫~對秋人不公平耶!」

  「甚麼不公平?」

  「因為妳都沒有寫,我和秋人都看不到小說了~」(這小子,到底是哪國的?被秋人的小說收買?......)

  「媽媽沒關台呀!只是不更新~」

  「媽媽,那甚麼時候寫新小說呀~我幫妳更新~」

  
  所以,再加上我找到這個資料夾.....我會思考一下怎麼PO文。應該先PO這個資料夾吧。我的時間最近都花在詩上面比較多~小說!ㄏㄏ~再說吧!

  總之,我會在回來將剩下的那個資料夾上完。應該是我CA-125的檢查結果出來後心情好吧!結果一切正常,沒有卵巢癌。只是到底是甚麼狀況,真的還查不出來,下週要再回診。回診完,看情形再說吧!

  今天我又睡晚了!晚安~

                    小颱風夜書20080413/0159

  
         心,也能撥雲見日的!(晚上製圖時的心得)

這不是蘋果,是心!我用滑鼠畫的。我一向懶,本來今天的文實在不想配圖,但~晚上家裡沒人,起了製圖心......說畫就畫吧~臨睡前想,既然畫了就上傳吧!反正只是隨便畫的,也不怕醜啦!畫,放上來;我,去睡了~ 晚安~
小颱風 2008-04-14 22:33:04

我忽然想要用心來唱歌~
之前寫過一篇文,是這樣的~
-----------------------------------------

《靈與靈的對話》入樂的禱詞
◎ 小颱風
歌,是甚麼?
不過是用唱的詞罷了!

有些詞是詩,有些詞是文,大抵不過四個字─心情、理想。
而,這些文字,觸動人的心時,就被譜曲,成了歌。
有一種歌是例外的,那就是歌謠。

歌謠應是先有旋律,再隨口唱出的吧。
有人唱的意境美,有人唱的聲音甜,有人唱有樸質美…,
均是唱出當時的心和情,唱出對生活、人生的感動。
因為有心、有情、有理想,所以歌能動人,好歌會被傳頌吟唱。
那,詩歌呢?

那動人至深、感人至極的詩歌到底多了甚麼?
竟能撫人憂傷,助人前行,與人同樂,伴人同哭,
甚至改變生命,扭轉人生!
到底多了甚麼?
筆者認為是禱告!

凡動人至深、感人至切的歌詞,均是作者發自內心對神的禱詞。
「奇異恩典」、「煉我愈精」、「神是應當稱頌的」、
「雅歌」、「傳道」…,無一不是人對神的稱頌、感恩及心願。
那就是禱告!

常常,筆者唱詩歌,會唱到將這首歌變成筆者的禱告,
所以,幾乎用心唱過的歌都大抵會背,
每當聽到旋律,歌詞就會在腦中浮現。
當筆者軟弱、無力禱告時,只能求聖靈幫助,
筆者就唱詩歌。唱到落淚,唱到奮興,唱到平靜。
重新得力!

我唱別人的禱詞,也唱自己的歌謠。
唱出心、唱出情,也唱出對神的愛!
那是我對神獻上的祭,以「入樂的禱詞」來燃燒!
你,也來試試!

用一顆敬拜的心,唱出恩典的歌,
化作馨香之祭……,在,主面前。

─ 小颱風寫於大溪2000/8/25 ─
-------------------------------------------------------------------
心情經文:
「但我必用感謝的聲音獻祭與你。…。救恩出於耶和華。」〈約拿書二章9節〉
「當稱謝進入他的門;當讚美進入他的院。當感謝他,稱頌他的名!」
〈詩篇一百篇4節〉

Ming 2008-04-14 16:00:50

完美主義是活受罪 哈哈
講得太好了 莫非 您是龜毛星座?

樓上的新聞台前輩们
功夫好好 都舞的好大齣
真是豐富人生 不悔人生

版主回應
龜毛也快蛻盡啦~
完美主義?人不是神!所以一定不完美︿_︿
力趨完美是生之自然~
但若容不的瑕疵ㄏㄏ~
那真是一種罪
因為是虐待自己的......

活受罪呀~

我,只為我自己的人生負責^_~
因為我只是一個貨真價實的

「人」~

明,晚安~
2008-04-14 19:43:21
天海一線隔 2008-04-14 12:22:36

加油啦~~繼續寫吧~~

版主回應
是不是加油我不知道~
但基測以前我是要努力幫孩子是確定的^_^

晚安~
2008-04-14 19:4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