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12:03:01嘟嘟

江蕙 討債公司上門威脅

江蕙 討債公司上門威脅
■天后江蕙莫名其妙遇到討債公司威脅。(本報資料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二姊」江蕙遭遇討債公司威脅,向來行事低調的她,不願再像以往般息事寧人,昨在部落格上抒發心痛:「跟我討什麼債?我欠了誰錢?」她還透露無奈且諷刺的心情:「以前覺得常被狗仔跟,有點不自由,今天開始很想狗仔跟我跟緊點。欲哭無淚,有口難言!」她認為,一旦出了什麼亂子,至少有狗仔拍照為證。

留紙條威脅 還上門嗆聲

去年2姊風光舉行6場演唱會,新專輯「甲你攬牢牢」受好評,沒想到最近卻因不明究理的討債事件讓心情大受影響,她談到前兩天錄影完在車上看到威脅紙條,上面還留有討債公司電話,她不以為意把紙條丟掉,沒想到後來真有人兩度跑到唱片公司要找她討債,並嗆聲:「下次再來就不是這樣子了。」

不做縮頭烏龜 考慮報警

二姊寫到:「藝人也是人,我不想再做縮頭烏龜。10歲到現在,我精神上和金錢上的付出,不是外人能夠理解。」外界猜測,該不會是她身邊的親友欠債,矛頭卻指向她?經紀公司考慮報案,也取消明天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