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4:55:19高賽*

哭了

超HIGH!!
真的只有HIGH可以形容
在這邊借住了學家兩晚
真是不好意思 打擾了
也可能讓你破費很多
學^ 不好意思呢!!
不是聽說有颱風?
叫做聖帕?是吧!
因該是對台北影響不大
因為都感覺不太出來!!
在圓圓學家!!
整個就是放超鬆的
第1天來!!
重要物品都準備就緒了
人一來!! 先乾為敬
呵呵^ 垮了 真的垮了
我們很瘋狂
颱風天去吃火鍋
有經典到 真的^
大風大浪的!!
雨傘全部吹壞掉
硬著頭皮衝回家
真的感覺不一樣
回到家...又一攤在等著我們了
真的真的...挖靠
情人節是今天嗎?
說真的.我已經好久沒有過過了
當然 今年也是..
第1次在台北過情人節
是在今天凌晨1點鐘
開了兩瓶紅酒
兩包樂事
一瓶品客
簡簡單單就這樣過完情人節
6個人
都是單身
有什麼不好?
沒有? 這樣不是很好嗎?
祝你 情人節快樂
今天 大家心情都不很好
我們很早就先回宿舍了
6個人 去中正唱歌
哭了?

子綾 我可以這樣叫你嗎?
我相信你可以的
你是我爸 真的是我爸
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今天看到你這樣
我們其他人看了真的很難過
不值得 真的不值得
不要哭 真的不要哭 please
還有我們 我們都在
無時無刻都在 你知道嗎?
讓一切過去 就開心的做自己
開心 愛耍寶的 才是真正的你
我相信你可以的

宇華學 連你都在哭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只想 先拿衛生紙
說真的 看你哭
真的很想很想去安慰你
可是 我是誰
有什麼資格安慰你
你哭了 哭了 真的哭了
我看了 真的有痛到
我不知道你為誰哭
或為了什麼事哭了
可是 真的別哭
別哭 好嗎?
今天是情人節
我好想好想跟你說聲情人節快樂
可是我不敢
我怕你會哭
我真的很害怕你會哭
你知道嗎? 別哭
哭完就算了 就讓它過去吧?

宜靜學 哭完就算了
讓它過去 你有你的自由
那首歌都這樣說了
我不信你會不明白
我相信你可以的
你自己也說了
堅強 堅強
當然 你一定要堅強
因為我相信你可以的

那我呢? 還是一樣
孤單一人過情人節
沒有扮
沒有什麼不好
因為我還有你們
至少我情人節
還有大家陪我
陪著你們
至少還有你
你也跟我們一起
就算是大家都在
我們都很開心
今天過了 把不愉快的全部銷毀掉
我相信我可以
你們大家也都可以
你為了誰哭
我不知道
我也很想哭 那又有誰能安慰我呢
這兩天真的發生了很多事
大家情緒真的都很難控制
況且 又是情人節
情人節 我什麼都沒做
真的覺得不像自己
是不是那一句話
讓我覺得害怕
害怕又被傷害
誤會了一次
我可以做的我為什麼不做
真的覺得自己很笨
哭了!!

﹡kiki﹡ 2007-08-22 11:00:31

高賽賽賽賽賽賽賽:)
我來了

版主回應
其實你不禿
就是很喜歡你^
繼續來唷^
2007-08-23 17: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