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6 21:45:34小胖雯

ㄅㄅ洗

詩篇68:6  

神叫孤獨的有家,使被囚的出來享福

 

這一日 民國100325 值得紀念

今晚是老三阿ㄅ的受洗日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感人的見證

 

我想 這場見證是極為有力量的見證

我看見孩子們一雙雙認真而淚光閃爍的雙眼

我知道有醫治在中間

我感謝神如此賞賜恩典

 

幾天前 在陪阿ㄅ預備見證的時候

感謝聖靈 忽然讓我想到原生家庭

我一提到原生家庭 我看見阿ㄅ的淚水滿盈眶且顫抖著

這是第一次 她在我面前大哭 慢慢的說出關於她的故事

我一邊很心疼這女孩兒的生命經驗 幾乎也要流淚

一邊卻是很感恩神將她撿回來 確信神要用她的生命祝福破碎家庭苦難的孩子

 

我告訴阿ㄅ 在神 有完全的愛 這愛要補足一切的缺乏

 

記錄下 這個過程 我的感想

 

阿ㄅ

第一眼 看上去

有點瘋癲有點過動

慢慢的發現 她很聰明 反應很快 也很熱心助人

但許多時候非常「莊孝為」 但偽裝術沒有比孩子好多少

 

我花在在阿ㄅ身上的時間實在很少很少

即使我常常掛慮著 但實際上我的精力和時間很有限

我守住一個星期一次的一對一

其他時間 全由妹妹們來陪伴她

 

因為我平時忙碌  加上  沒有共同服事

信任關係的建立  就變得很慢很慢

不過 我也沒有很急躁 我用禱告求神拖住

在帶領阿ㄅ的路上 我經歷好多次神同在的滿足喜樂

也因著我知道關係不到位 所以 我更放下自己的聰明 不倚靠自己的能力

漸漸地 很清晰的 我看見神在她身上的工程

 

我想著

這每一個受傷的孩子 如果我們都這樣陪 神的家來一起陪

那裡有不翻轉成祝福人的器皿的?

 

我想著

人的力量實在有限 但神有祂自己帶領人的方式

即使我做的很少很少  神動的工卻是如此快速

(從她的見證內容裡就可以知道我有多微小 我完全沒有被感謝到~ 這是我聽過這麼多受洗見證裡 唯一完全沒提到感謝屬靈長輩的 真是另類~~)

 

 

這一晚  我獻上感謝~~

聖靈幫助阿ㄅ在眾人面前做了美好的見證

 

這樣 我更要學習謙卑

往前走 交給祂 我有限 祂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