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4 14:28:08傻興

台長------煩,忙

雖然中山之行告一段落,
但我又正為著另一個scheme(CES)而煩惱.

這個計劃需要在大陸工作一年,
代替校內的FYP.
星期一至四工作,五及六回校上堂.
如期一年後畢業.

所以我也未及post news 上新聞台,
還請見諒.

在中山兩個多月,
經歷了很多事情,
不能一一盡說.
也不知道應在此寫什麼,
所以暫不提筆.
待我有mood的時候,
又或者弄清楚CES的情況後,
我才更新新聞台.

暫時要讓各位待一會兒.

很多時候,我都是即興post news.
倘若時間久了,
就不願再提筆.

其實說不定我今日會突然興起,
upload news.

一切隨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