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21:31:09JQR×

【小遊戲&廢記】-《半問卷 半遊記》

※阿孟孟,因為這張有一半我寫過一樣的(請參考有鳴人圖案那張),
 所以我只選一小部分來寫,我也不點人了。

-----------------問卷開始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   我還沒出生的時候,那時啊...(K:不是還沒出生嗎?!)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  撲倒(踹爆)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   蛇蛇的朋友啊...(笑)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  虐人?!XD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  不會,很想虐人而已(爆)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  我最近想的都是這個耶!XD 你真懂我的心~(爆)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尼,尼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  尼?尼是誰啊?我又不認識~XD

*金魚問:如果朋友心機動把倪當替代品倪會怎樣?
  答:  倪?倪又是誰啊?甘我啥事?XD

*柚子問: 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  我不用動手動腳及動口,就有人會幫我臭罵一頓了=ˇ=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  對不起,我也愛妳XXD~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   快樂會邪笑,邪笑!懂嗎?
      某部分是微笑讓人快樂,但你不爽的人對你笑,會想吐,想吐啊!懂嗎?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答:  反正我有蛇殿了=ˇ=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直得珍惜的?
  答:   等你把錯字弄完時。

*fish: 你喜歡微笑嗎?
  答:  很酸耶!而且還有兩條皺紋!

*摩摩:你願意陪著你心愛的他< 她>直到世界末日嗎?
  答:  嗯哼,世界末日是什麼時候?XD

*老張:當愛情出現第三者你會怎辦?
  答:  這問題我也思考過了,是BL我就欣然接受,大力推舉!XD

*喵匠:你朋友為了錢煩惱,你會怎樣幫他?
  答:  去參加日本的"黃金傳說-一萬元過一個月",獎金分我一半!

*喵寶貝:你現在在槓麻?
  答:  沒在"槓"麻啊!XD

*寶貝ˇ婷:ㄋ對我滴第一印象是什麼押??
  答:   愛用注音、火星的奇怪人種=ˇ=

*傻 鰝{ : 妳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如何 ?
  答:  爽死啊!

*阿 杰 : 你喜歡的要跟你嘿咻你會答應ㄇ?
  答:  等你把注音改掉吧!

*楓 匠 : 愛這份問卷嗎 ? XDD
  答:   還好說!XD 怎麼沒有SM題目啦?!XD  

*張瘋妞 :摁哼ˇ我是你的誰 ?
 答 :   病患。都瘋了,趕快去看精神科啦!

*小龜宝 :支持同性戀嗎?
 答:   超支持,那是我的生命。XD

*小晰問 :你幾罩杯?
 答:   比妳大?XD
      
*飯糰問:你不認識我  Y / N
 答:   Y/N?XD 有很多飯糰嘎~

*骷嚕問:妳覺得我漂亮嗎?
答:    喔喔,字體很正!XD

*笨婷問:你<妳>喜歡你<妳>的朋友嗎??
答:    嗯啊ˇ

*曉華問:對傳給你這個人,報一個料吧!<不要太猛喔!>
     或 對他(她)有什麼深刻的印象

     料,沒啥好爆的;
     深刻印象...我到724第一個跟我說話的人!

*路人甲問:對於明天,有何希望,,,?
      走一步,算一步,只希望順利...

-----------------問卷結束,廢記開始

今天陪筱熊去剪頭毛,
外面好熱,汗流浹背的...
一上公車,涼到爆!
整個對吹,超舒服的=ˇ=

後來好像去小X剪?
我去洗頭=ˇ=

大姊姊還蠻正的,
按摩技術好到不得了!
對於我正個從來沒去別家理髮院的人來說,
好像飛到天堂一樣~~~!XD

頭好舒服嘎~!

洗了一小段時間後,到了沖洗室,
更讚的是,那是按摩椅嘎啊啊!!!
(雖然不到一下子就停掉了,我也不敢講XD)

沖洗~沖洗,還在按摩耶~~~ˇˇˇ
最後還用熱毛巾XD!

幫我吹頭髮的姊姊動作超柔的,
都不會感到痛。

我最怕給人洗頭,
是因為我頭髮很奇怪!XD
左邊留一小撮,右邊沒有,
往往他們就只顧瀏海,忘了那一撮,
害我得在他們綁好後,又自己再綁一次~XD
頭髮都會翹起來,很蠢XD!

假期結束了,囧。
2007-07-03 16:25:01

QQ涵
我拿走摟

版主回應
OKOK~!

請盡情的寫吧!阿橘~~XD
2007-07-03 22:11:04
。呆〃紫。 2007-06-23 21:21:45

我喜歡給別人洗頭
不喜歡自己洗
囧&quot

版主回應
我也超愛給別人洗頭,
吹頭髮也是一樣ˇ

不過綁頭髮...
我自己來好了OTL
2007-06-27 14:4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