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20:09:18JQR×

【廢柴日記】-《隔很久的兩日遊?XD》

(↗俺和冰冰姊ˇ)

昨天,我們終於把歡送畢業生的海報做好了ˇ(樂轉~)
整個就是爽啊!
中午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ˇ=
不會擔心下午上課會睡著。

我超愛藍波的!XD

之前要打草稿時,我提議畫”家教”,
有些人不知道,我就拿圖片給他們看,
以為有人會抗議,沒想到全班一同說好!XD
大家都說那三個小鬼太可愛了ˇ
嬰兒果然魅力不減啊!XD

雖然第二天去買材料時,
他們突然跟我說要改畫普通的女學生&男學生,
(我不知道,是因為第一天我討論到一半去找數學老師)
我一個不爽,就回:
”是啊是啊,每一個都畫這樣,很沒創意耶!”
大概是怕我生氣吧,然後又改回來了XD~

結果畫好了,大家還不都是超喜歡,
如果當時沒改回來,那還得了啊!
(↗My son and beautiful art teacher)

跟美術老師說我們要把它送去後,就和筱熊&schedule一起抬去。
放到學務處後,順便觀賞別人的成品ˇ
左看右看,還是咱們家的兒子好看。=ˇ=(說”創意”)

要走時,還和小熊在那喊:”我把兒子送走了~”XXD!

喔,超不捨兒子的ˇ
花了兩個禮拜多辛苦完成,希望會得到好評價!

正在跟筱熊計畫怎麼把兒子”贖”回來XXD!
(↗看到我玩後,也跟著玩起來的724一群人)

下午根本瘋了!XD

我和筱熊在洗顏料,美勞老師在畫重點,
然後我把在瓶口上面的顏料清掉,
結果一時無聊就塗抹在手上,
整個變藍色的!XD

超帥,然後我轉身舉起雙手給老師看,
老師有點呆掉!XD

後來同學也跑來看我們玩,
結果他們自己也玩起來了!XD

就幫他們拍照ˇ可是小寶寶不合群,沒拍到ˊˋ
(↗俺畫兒子的背影~XXD)

兒子啊-----!
我和小熊一定會把你要回來的!
(↗俺的藍手手ˇXD)

好好玩嘎ˇ

洗掉時的藍色泡泡顏色很漂亮ˇ
(↗超白痴的冰冰姊!XD)

他看到我們在拍照,
也跑來拍。

他是我們班上最大的開心果嘎ˇ
(↗穿運動服的俺ˇ)

喔,我超愛這張相片的啦ˇ

謝謝筱熊=ˇ=
(↗在公車上的照片ˇ俺與筱熊)

05/26去西門町陪筱熊拿娃娃。

這是回程途中在公車上的照片ˇ

太早了沒開,我們就一直逛逛逛~~~
還跑去買大根君XD

那天的戰利品是:大根君、夾到的蘑菇娃娃
(↗大根君!!!XD)

好可愛嘎ˇ
原本想買海賊的娃娃說~

可是好貴XD,
改買大根君ˇ
(↗賽到的蘑菇娃娃ˇ)

蓋酷一開就衝進去亂晃,
結果我賽到去夾到一隻蘑菇,
整個就是爽ˇ



我很久都沒打小說了,對吧?XD
不要著急,滿滿的量是,
可是我懶的發~XXD(遭歐)

我綴夜番外打完就會發,
只是會很久?
。呆〃紫。 2007-06-13 11:37:12

那個蘿蔔..
好可愛唷=//ˇ//=
XDDD&quot

版主回應
對啊對啊,

大根可愛死了ˇ
2007-06-13 19:20:38
feel〞 2007-06-13 10:13:28

大根好可愛!(尖叫)

我超愛大根的...XD
只是這娃娃多少錢?

版主回應
嗯啊嗯啊,
愛死大根了ˇXD

超可愛的~

哎呀,
我記得好像是110...
很貴,真的很貴OTL

而且他還說有打折?囧
2007-06-13 19: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