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7:04:11JQR×

【心情廢記】-《724很活潑,但HIGH過頭》


昨天,我們把老師弄哭了,
我沒看到...我這廢渣剛好轉頭在做自己的事,
我很賤,老師都在訓話了,我還漫不經心的用手撐頭,
很難過,畢業的學生都告訴我不要把老師弄哭了,
結果我卻沒做到。

第一次這麼自責,我只想說對不起。

蔡蔡,妳本身是不會讓人很討厭,
但請妳不要因為分數而作弊,
就算考得很高分,那也不是妳的分數;就算沒被抓到,妳出社會有什麼用?
聽別人說,妳作弊了,分數還不到十分?
只能說技術實在差到極點?!呃...不是。

兩個老師訓妳,臉臭,就算了...
過了一節下課而已,妳笑得出來?
我都為妳感到羞恥不已,妳居然沒有半點悔改之意?
妳知道嗎?我很失落...我以為妳是正直的。

---------------------------
724很好笑,我真的很愛這個班級。

雖然不知道為啥第一次段考完後,
大家成績很好(應該只是賽到),
被人當成了目標,然後就永無止境的被人家一直追著跑。
但這有什麼關係,雖然常常被老師威脅不要被別班比過去,
但是我們還是活的很快樂。

我們班最好笑、HIGH到巔峰的時期就是放課後(日文翻譯),
像昨天的”陳老師補習班”XXD!

綿羊老師好認真,可是我都沒在聽XD!
老師,下次我會認真聽課的!XXD

蒼蠅很煩耶,難得”陳老師”這麼認真...
一直搞破壞。

後來不知道為啥,陳老師下台了,補習班倒閉XD
換石chedule上台講課,什麼”石老師賣春課”?!
蒼蠅,你很惡搞耶!XD

後來,下課了,開始上演:

”石老娘 v.s. 賴鹹魚 追逐記”!!!

在那邊亂跑亂跳,關門關窗的...好好玩!XD
關前門,後門忘了關;關後門,前門又被打開,
好不容易前門和後門都鎖了,石娘居然爬窗戶進來!XXD

(一哄而散後,就去筱熊家*)
---------------------
最近大家萌上了真心話大冒險裡的大冒險。(笑)
啊...說到萌...
國文課語二的書法帖裡,有個字又萌又囧的
↗這個:)

是筱熊發現的!XD
好好笑~
原來以前就有囧字了!XD
不過路人甲和鄭咩以及我都發現了那個原始的”萌”字...
那個字應該跟”蒙”同音吧?嗯?

難道是看到萌物,臉就成囧狀了XD?
頓然覺得古人真的好萌~~~(什麼啊?!)

(言歸正傳)
那個大冒險啊,真的很冒險= =+
前天是”番茄醬西瓜”,我是覺得還好啦...
不知品嘗那味道的受害者小貓,有啥感覺呢~?XD

昨天,他們又說要玩了,
在仙草蜜裡加入葡萄榨成的汁、葡萄殘骸、還有那什麼菜的,最後是紅蘿蔔,
畫面看起來很驚憟,可是還是滅息不了我想玩的熱情ˇ
因為知道自己會贏(?!),所以我很大膽的給他玩下去。

第一號受害者是路人甲,好可憐XD
第二號受害者又是小貓,他最近真的很衰小。

那個東西很難喝吧?光是看就好噁心!XD

原本要再玩了,但有人發起慈悲心,就倒掉了。
----------------------
回應路人甲:

(鳥鳥=屁屁=寶寶,他綽號很多,不要見怪)
小寶寶現在還有在打喔!
他之前放學跟小貓在地上扭打,畫面看起來好好笑又很A,
他們還互脫對方褲子(雖然我也有幫小貓拉下寶寶的褲子),
很白痴!XD

後來他們停了下來(身體整個揪在一起,躺在地上),
小貓的褲子被拉到大腿,清晰可見到內褲XD
然後我就說不要打了(?)你們臉都紅到發紫了啦...
小貓就叫寶寶幫他穿褲子,
寶寶還真的幫他了XD!可是手有夠笨拙的...
拉不上來!XD然後我就叫屁屁把小貓屁股抬起來穿,
他就很費力的抬,小貓也很識相的把屁股抬起來...
怎麼說呢?我覺得好腐嘎~~~~~~~~~~~!XXD

鳥鳥他也有跟新同學在那打鬧,
我看著他們,對鳥鳥說了一句:
”喂,是不是曹胚走後你太無聊,所以才找楊老柏當替代品啊?”

他征了一下,沒回答我。
肯定是這樣啦!XD

話說最近屁屁他很愛對我說”乖~~~”,
活像個怪老伯伯!XXD
他每次都在那說:”這個借我”、”好乖喔~”、”真乖!”
好像我是他的誰?XXD
他每次跟我說再見,都在那邊大叫:”小龜頭!再見~~~”

很猥褻的字眼= =+

唉,待在我們班真好~~~ˇ
[*]__筱 × 熊。 2007-05-06 16:41:40

對對對‵他尤其很愛跟女生說 

你這小龜頭(屁眼)不要吵啦

對對對‵他也很愛跟我說乖

整個很像怪老頭

版主回應
對啊對啊,
每次不理他,他就一直說:
”喂!小龜頭、小龜頭,再見啦~!小龜頭...”
最後我說:”好啦!再見啦...”
他才笑笑的跑走,
超像小寶寶的!!!XXD

借他東西,他就對人說”乖”;
不借他東西,他就對人說”好,妳這樣?很好很好...”
一直碎碎唸,不得已只好借他XXD!

怪老頭啊!!!
2007-05-06 19:4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