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21:05:39Hin

母親節原創短片:母親節快樂 FROM Replay Productions

 由Replay Productions感動呈獻
祝各位母親母親節快樂

“小時候,我在家中期待著你下班回家
當我長大後,卻要你在家中等著遲遲未回家的我
看見你擔心和焦急的模樣,我內疚得無地自容
當我能夠用甜言蜜語哄女朋友
卻不能跟你好聲好氣地談話
當我能夠用兩協插刀的態度去幫助朋友
卻不能耐心地教你用電腦”




這段短片是我們這個PRODUCTION GROUP的第一個創作,希望各位鐘意,亦希望各位將來繼續支持我們的作品!特別感謝今次有份於短片留言的朋友仔,你們的留言為我們的短片生色不少!THX!!





終於完成啦,我們Replay Productions的第一個作品:母親節快樂
各位留左言GE朋友仔,快D叫媽咪上黎睇下段片啦,或者COPY 條LINK俾佢地自已去睇!
雖然唔係一部最完美的作品,還有很多地方可以改善,但係希望大家感受到我們的誠意,這段片對我們很有意義,一來是為了母親節而製作的,另外因為這是我們幾 個第一次不是為功課為學生會而創作,我相信未來我們還會繼續創作更多作品!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REPLAY PRODUCTIONS!!

                                         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