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5 10:48:30魚兒

熱 戀 期 過 後

好久好久沒有來了呢..!
自從有了xanga後, 就把這裡忘掉了..
人, 也許就是這麼的容易貪新忘舊!
然而不快樂的時候, 我還是第一時間想起來了..
這裡收藏了我一直以來的快樂..我一直以來的憂傷..

老實說, 如果還有哪一個朋友看見我這篇文章, 我會感到十分十分的驚訝呢!
謝謝你對我的支持和關懷, 竟對連我自己也遺忘了的世界不離不棄*

再一次, 我要把自己的不快事埋藏在這裡..
朋友曾對我說:「好好享受現在的甜蜜吧, 一年的熱戀期!」
當時我很天真的想, 只要我們天天相愛, 天天都是熱戀期, 怎會只得一年那麼短?
或許每個情竇初開的女孩子都會這樣想過吧!
然而現實卻永遠與夢想背道而馳..

一年了, 我倆已經在一起一年了,
大大小小的爭吵, 我們最終都一起走過,
我以為從這些爭吵中, 我們只會更認識對方, 變得更加合拍,
而事實上我亦認為, 我們現在的相處比最初要和諧得多了..

是我一廂情願吧!
我始終不知道你在想甚麼..
你始終不願意讓我走進你的心裡去..
我還是你心上的女孩嗎?
你還是我心上唯一的男孩。

今天是第二天完全沒有和你聯絡了..
你是在好好想清楚我們之間的事嗎..?
無論如何, 我總會站在遠處, 靜靜的等你..

給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