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5 00:55:08魚兒

魚 與 熊 掌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其實一早已經不再生你的氣..
還記得前些日子,看著你失落的模樣,
我雖然嘴硬說你的事從此與我無關,其實我是心痛的..
如果沒有發生那件事,當時在你身邊支持你的,依然是我吧?

事實卻是,我們再也無法好好面對彼此。
好多好多次,我想開口對你說:「和好如初吧!」
然而當你站在我的面前,我卻只懂冷漠的對待你..
「君子之交淡如水」正好用來形容我們吧!

後悔當天沒有親自向你問清楚..
從來我都沒有忘記過,我能抱擁今天的幸福,你居功厥偉。

想起和你每天嘻嘻哈哈的玩鬧;
想起每次測驗前,總會給你搖個電話,一起溫習至深夜;
想起你為我分擔過無數心事,給過我無限的支持和安慰;
想起無聊時會給你打一通電話;想起與你結伴同遊過的一幕幕..

可惜都不復再了..

看見你日漸疏遠我,和其他人打成一片,
我竟有一種妒忌的感覺。
我們曾經是最好的朋友,不是嗎?

直到今天,我終於肯坦誠承認,
在我心目中,你是重要的。
而且是很很很重要的那一種。

難道那一重隔膜,將永遠存在於你與我之間嗎?

抱擁了幸福,卻失去了一個最好的朋友,
我的幸福其實並不完滿。
魚與熊掌,真的是不可兼得嗎?

你原諒我了嗎?其實我還不知道..
你會看到這篇為你寫的文章嗎?我也不會知道..

然而若然以上兩個問題的答案都是「yes」的話,
但願有一天我能聽見你會親口對我說。
不要只說不做喔!
我是真心希望有一天,能與你一起重拾失去的快樂時光..*

To My Dearest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