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0 12:36:59魚兒

戀 愛

對我而言,戀愛是:

* 得到男友的千般寵愛
* 光明正大的手牽著手
* 經常都展現燦爛笑容
* 有朋友們真心的祝福

戀愛是甜蜜的,幸福的,不怕與別人分享的。
戀愛中有的應該是笑容;就算有偶爾的落淚,都是歡愉的淚水。

無論之前的感情多麼失敗,感激上天終於讓我遇上了你。
從你身上,我看見,我的願望都被一一實現。

多謝你,給我溫柔,給我愛護,給我無限量的支持與安全感;

多謝你,讓我第一次真真正正感受到,
完全被愛著,有十二萬分的幸福*

從此之後,請你牽起我的手,
陪我走過一段又一段酸甜苦辣的回憶,
別再放開了..*

我愛你,我的Mr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