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07:45:58簡單 ﹡

::: 對不起我的回憶 ⊙




我決定了

關報台

不是因為太多人用無名而我轉去

想當初他資料遺失時我對他也不離不棄

我能對她充滿信心:)


但因為最近幾次

相片好像因為相簿的關係都跑不出來

給了我很大的困擾



親愛的報台

請你好好的在守著我的回憶唷 !

我會一直一直來看的

你是我全部的回憶

你是我用過最久的報台


在   2006-03-19

我用了你

那一段時間的我很難過很傷心

是你陪我走過這漫長的時間

我難過開心大笑哭

都在你這紀錄



在   2007-11-4

我決定關了你

但我有個任務給你

請你好好的幫我保存 25 頁 = 368 筆

的文章

那是我的回憶

我的一切

請你好好幫我保管他唷!




很感傷的打這一篇文章

噢我好難過





himyonly you are my only forever





別難過

我會回來的

我會回來看你

我不會拋下你

我只是暫時離去









親愛的報台

再會啦~~~~~~~~~~~~~~~~~~

[   哭泣    ]




















上一篇:::: 別昏了 ⊙

下一篇:::: 不知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