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1:11:07簡單 ﹡

::: 別昏了 ⊙










昰昏還是混

我不知道ㄟ

總覺得自己很消極

步知道為什麼

昰啊 !

總感覺什麼視特別的

其實也只是這樣

總覺得什麼是重要的

其實也只是這樣

總覺得什麼只要不理

其實那也只是逃避

總覺得那依竊部重要

其實那是藉口



其實真的我好累

步知道位了什麼



很悶

我討厭這種感覺

或許我那根筋部隊了吧

其實 ..

不行

不行

不行

部董自己在幹麻

其實我都懂

步想承認霸了


這是個沒有愛的世界

在我世界裡

沒有 : )



好:P

我不混了

我決定

要好好用功

我決定

部要碰電腦了[除了假日]

我決定

讓自己沉靜一下

因為最近的我很煩很亂很智障

我決定

我要好好過

我決定

用微笑去面對

我決定

將心放到最單純的地方

我決定

哈:)

來個大微笑吧   !!





聽說競試就要到了

結果我還在這混

有沒有覺得我這禮拜一到五都在玩電腦= =



我知道錯了

我從明天開始就改境

老天爺ㄚ請你保佑我

讓我好好過吧:)






今天換位置了

我前面做了一個多多(我堅持要這樣叫他:P)

我後面做了一個大師

我右邊做了一個小鬼

我左手邊做了一個功課好又認真的女孩


希望我可以學習他= =哈



難啦=     =






回頭想想

我昏了

因為我有點慌了

他太像他

所以我迷惘

但我現在弄懂了

他不是他

他有一段幸福的愛情

請你一定要幸福噢^     ^

他是他

誰是他

他是他

誰又是他

連我自己都搞不懂了

嗯 !

我是白痴

我要閃人了


今天以後

我是開心的

今天以後

我不要在為什麼凡是不開心

今天以後

我要好好過

今天以後

我要說我很好

今天以後

我要愛自己:)

今天以後

我要找一個能棲身的地方

因為我好累ˊˋ    ..










孫說我每次都把文章放兩個地方



好吧

我還是以報台為重

看心情複製囉:)




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

別太想我




恩麻  你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簡單 ﹡ 2007-10-21 21:46:47

哈哈..

開心的過昰一定要的

噢噢噢ˋ

我要認真了:P

菜渣渣 2007-10-21 06:35:54

其實....我也有這種fu
不管怎樣 日子不會因為什麼停下來...
整個人懶懶 什麼事都沒心情做...
反正 都要過 那 我們就開心過芭=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