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1:54:56簡單 ﹡

::: 沒用 ⊙






聽說.........................................................

今天英檢成績出來了

看到孫的狀態

我才發現


於是我找了我的准考證號碼

按了上去

看吧

我就知道

哈(可悲)

被扣掉了分數

聽力本身就不是很好又被扣

你活該

你活該

你活該

你活該

你活該

一切都是你自找的

自找的





很難過

一看到那成績

我汙著我的嘴部讓聲音跑出來

看我卻沒辦法閉起眼睛不讓我的淚一直一直流出來

好難過好難過

看著別人開心而我在那難過

自找的

怪誰 ?

我哭了

止不住淚

一直哭一直哭

平復了依下

看見李子說的話

又大哭了

那種淚

是難過﹢欣慰

看見孫說的話

也是一陣大哭

回你們很慢對部對  ?

因為我的手 一直抖

鍵盤也被我弄得溼溼的

壞了怎辦  ?

好累

自找的

哭屁的

或許真的是我雖

遇到那麼嚴的監考吧

哈(可悲)





又在怪別人

你很廢ㄟ

每次自己出錯都過別人

我好累

好累




剛剛去查

到底我被扣了幾分

卻不知怎麼查起

我去問了知識家

[ 他有強調不能在試題本上做記號....

在題本上有”寫上”答案的話,那一題的分數就不算了!

我也是習慣要在題目上作記號

今天去考才知道有這個規定...超不爽>’<  ]



我寫了那麼多題

該說我得72是高分呢還是什麼 ?


又有另依個人回答


[在上面寫字不會怎樣,他們只是嘴上說說而已,

 之前我去考試也有這樣子(我朋友也是!)

 但是都沒有扣分!! 他們不會一本一本的檢查!!

 畢竟那些監看老師,是請來的人員而以^^ ]


哈(苦笑)

所以就說我雖咩

當天出來時

孫他也說我們的監考沒走來走去看別人寫

一切都是自己雖

還能怪誰   ?

一切都怪自己粗心

還能怪誰   ?



唉..............................................................
................................................................
..................................................................
.................................................................


很想罵自己

卻又不知怎麼辦

在座什麼都沒意義了

讓他過掉

再小心一點

誰叫你自己

那麼白癡白目自障






我好累

好累

對於一切












上一篇:::: down ⊙

下一篇:::: 終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