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20:37:58簡單 ﹡

::: down ⊙














沒事

我很好








只不過被別人說明明就知道不能寫還寫時

有點難過而已

只不過被別人露出一臉無可奈何的表情時

有點難過而已




是有點媽 ?

不知道





只不過線在當孫問起時

那淚線還很發達

我只好強忍著掉下來的眼淚趕緊把它擦掉

是啊 !

難過什麼

還不都你自己白痴

明明知道卻做

妳白痴是媽 ?

明明說的那麼白話

都還這樣

你腦袋裝什麼

搞屁的

你是怎樣

那麼簡單的事都還會犯錯

廢人媽 ?







原本因為你們的安慰

心情好多了

結果我爸一回來

說的那些話

老實說

真的很難過




真的很想哭
























很想哭














所以我哭了









沒關係














我ˇ可以忍著









雖然還是很難過


















...................................









是你自己照成的

就不要在怪人了

一切都是你自找的

別難過了

有什麼了不起

別哭了

雖然真的很難過























上一篇:::: above 星光

下一篇:::: 沒用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