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 00:44:33氷室亜未

衝去又衝回的SHOCK

好趕也好敢的行程啊~

我跟我朋友膽子越來越大了><

決定衝SHOCK之後

我們再次決定順序是:先買SHOCK票→買機票→訂旅館

結果等到SHOCK票比較有把握的時候

離出發日只剩一個星期了

卡到櫻花季的出發日機票其實很危險

還被業務員說:小姐,很少有人出發前一星期才訂機票的耶

哼~管我!

不過最後訂到星期五下午去星期天下午回的班機

嚴格算起來只有2天

是去日本待最短的一次

而且看時間只能去看SHOCK

其他上次在說想看的想買的想逛的全部沒時間

所以.......

我跟我同學在機場開始懺悔請光一大神原諒我們 Orz

出發當天因為太早去機場check in

免稅店逛一逛又亂買東西..... 囧

上飛機之後爆睡!

本來還想說去旅館放了行李之後殺去新宿看看的

最後在空港快線上改變主意

決定還是在コンビニ買一堆食物回旅館吃

順便決定隔天去看SHOCK前要去哪裡←自由

----------------------------------------------------------------------------------------------
決定第二天行程

藥妝店→Starbucks(想找櫻花杯)→CA4LA(還買帽子!!!)→找和服→周邊→看SHOCK→買CD

出發前往竹下通的藥妝店時經過票券行


還是有在賣票耶~

不過因為還沒開

沒辦法進去看看票券行到底長什麼樣子.....

在Starbucks喝了微妙的季節限定櫻花late

雖然明明知道味道會很微妙

可是看到“季節限定“字樣又忍不住買下去(自毆)

接著用超快的速度逛了漆器店

在CA4LA繼續買了2頂帽子之後

午餐決定吃Apple Tree的蛋包飯

好像頗有名,剛過12點去的我們還排了一下隊



我同學點的番茄+牛肉醬雙口味



我點的牛肉醬口味

切開來看斷面


不是整個蛋包都半熟的那種

不過裡面也感覺很紮實

果然到最後吃不下

吃完午飯往代代木前進

想找在網路上找到的和服店

代代木果然不一樣

一走出車站就有遠離商業觀光區的感覺

經過的公園

櫻花!!!!

沒有預期的櫻花在公園裡開著!!!

意外的驚喜呢~




雖然沒有很大片但是仍然開的漂亮的櫻花







帶著這樣意外的驚喜感動繼續尋找和服店

找到之後.....

果然......

很貴!

默默的放棄了之後

決定先回旅館放東西再去帝劇

到帝劇的時候雖然不像去看控的時候要排長長的周邊

不過有種“啊~終於來到帝劇“的感覺




當然要照一下在外面的光一




雖然下午公演的劇正在進行

不過可以讓我們先進去買周邊

進去之後硬是要再照一張掛在裡面的海報 ><

買完周邊還有一個多小時才開放進場

所以就想先在附近晃晃

沒想到看到電器城

而且有賣CD

想想懶得看完再殺去很遠的地方

就這邊先買吧~

買完也差不多可以入場了!

SHOCK! 真的是SHOCK!

就算看過以前的DVD也一樣!

就算看過report也一樣!

真的佩服光一!

雖然身為飯幾乎整齣劇都處於緊張狀態

不過可以深切直接感受到光一的努力

只能說
 
絕對想看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


回到人形町站有點晚

剩一間壽司店還開著

拉開門的那一剎那

從師傅到全吧臺的顧客都轉頭看我們

不過因為很餓所以就不管了

一邊看menu時一邊聽師傅和顧客聊天

都是很熟的老顧客

難怪兩個外國女生深夜出現讓他們非常驚訝

在我們點完開始吃了一些之後

師傅不知道是忍不住還是受人之托

問起我們是觀光客嗎?

我們回答“是“之後

其他客人開始跟我們你一言我一語的說“從哪裡來的啊?“ “日語說的不錯啊““來多久啊?“之類的

最後居然全部的客人舉起杯子要敬我們

我跟朋友一邊道謝一邊端起茶回敬

覺得真是太妙了!

晚上的日本人和白天的真的不一樣><

不過是個難得又難忘的回憶

下次去東京應該還是會去那間壽司店報到

人好玩之外

好好吃喔~~

雖然和大阪比起來貴好多

不過好吃!

我還第一次試了海膽

很微妙!

不過一想到所有的......(流口水)

一定要再去!

-----------------------------------------------------------------------------------------------

最後一天硬是在轉去青砥時在車站買了蛋糕

而且還堅持要買Strawberry shortcake



好吃!!

我終於理解為什麼日本人愛吃了!

因為真的很好吃啊~~~ (口水)

下次去還要再買(握拳)


-----------------------------------------------------------------------------------------------------------


媽呀!
這篇從3月拖到6月!
眼看著馬上又要再去了..... (掩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