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01:25:31氷室亜未

電波歌威力!!

坐我旁邊的新同事

有個很妙的英文名字----- Disco ...... XD

結果.......

就在某天晚上.......

我不經意的想起了Perfume的"One Room Disco"

可怕的Perfume電波歌....... 

就害我到目前為止連續三天腦中無限迴旋著"ディスコ ディスコ~~ ディスコ ディスコ"

好恐怖!!!!!



後來到了星期四

有同事在提案裡建議使用移動貨櫃來打廣告

他挑了一張大家沒什麼反應、但是我瞄到第一眼就開始一直克制想唱歌衝動的照片........

他貼了一張ARASHI "We Can Make It"的貨櫃

結果我從那張開始

就不斷的在心裡“We can make it true 本当の夢はいつもそばにある   果てしなく 広い世界 ひとつだけ輝いた My Dream ! My Dream !



怎麼覺得自己是個容易被電波歌洗腦的人啊......... Orz

上一篇:希臘的心情

下一篇: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