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00:33:14氷室亜未

希臘的心情

這是追記...... (掩面)


10/16按照原定計畫下了班到我姊家

當然聊天的結果是到凌晨四點才睡.....><

17日的行程是中午起床的時候才找的(網路萬能啊~~)

因為想去“庭園咖啡“或“景觀咖啡“

找了林口附近都沒有中意的

最後看到一間感覺很不錯的“卡托米利“

雖然在新屋似乎遠了點

不過還是開著姊姊的心愛車車去了(雖然上路後我姊說他最遠只開到機場過 ><)

卡托米利不大、但是那天天氣好、不太熱的陽光又有風

襯托希臘式建築更舒服囉~

入口。雖然不大、但是看起來就蠻舒服的


標準的希臘式配色外、多了個雕花的風車、感覺很讚


可以從外面的樓梯走到二樓風車旁邊


很喜歡照逆光照、有種特別的感覺

大門逆光照也來一張

前面草地上有心型的小池塘


附近就是騎腳踏車的綠色隧道、當天也有很多單車族過來、腳踏車意外的成為很搭的配角


餐廳內雖然小、卻看的出來很用心在佈置


櫃台下方的彩繪有種視覺想像效果


我猜是老闆娘的巧手吧~ 用不織布做成的風車、讓餐巾紙架變得好可愛!!


餐墊紙包含了愛心水塘、風車和藍白色等所有元素


包餐具的紙巾上則有小貼紙


以下是餐點時間~~~~
整體來說套餐價位不高、口味也不錯、感覺的到老闆的用心、希望下次去還維持水準囉~

酥皮濃湯(酥皮要另外加錢、加多少忘了 ><)


附的大蒜麵包


我點的紅酒燴牛肉飯、以我自己的口味來說、還是覺得他偏中式了一點


我姊點的焗烤海鮮飯、我看到他的送來時、好後悔沒有點焗烤類喔


裡面不是白白的飯、也不是奶油白醬的飯、居然是用青醬! 大大的平衡了焗烤的口感、感覺吃再多也不會膩。p.s. 料很多喔~


附餐甜點是芒果布丁、我不能吃芒果、詢問之後老闆很貼心的換成了冰淇淋、不但沒有任何為難、送來的冰淇淋還有擠鮮奶油花和餅乾造型。結果我跟我姊顧著讚美老闆的好服務、完全忘記照相...... Orz

附餐紅茶 (不過後來被我調成奶茶了 XD)



最後的最後
我跟我姊往綠色隧道走過去
看到很多家租腳踏車的
大家都發揮了無比的創意
把單人腳踏車改裝成各種的協力車
雙人的、四人的、六人的、小貝比專用座位的......
台灣人的創意跟改造力真的非常強!!
不過下面這台、讓我們聯想到公主或女王的專用車

想像前面四個人踩的要死要活
最後面的只要端坐在上面、還可以左右揮手微笑(噗)

上一篇:裝悠閒

下一篇:電波歌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