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5:07:15Himiyu

A comic book:ALIVE

優劣的差距呀
好像是自己論斷的
人有優劣的差距嗎?

世界上人很多
有時會產生一點誤解
產生出錯覺:優、劣

當自我評價出劣等時
會有卑微的身影出現
然後覺得自己很差沒人愛不值得人愛
然後思維就呈現負面、消極、悲觀

但是真的有優劣之分嗎?
沒有!因為,
人類是「照著神的形象,按著神的樣式造出來的。」
─創世紀1:26
所以每個人都是相同的棒,非常優秀!

人沒有優劣,也沒有誰不值得存在,不配得愛。
要停止自我論斷,別再自我傷害下去…

其實這篇文章是在最近看的漫畫(最終進化少年)裡
聖靈帶給我的感動然後寫下的~哈~我是漫畫愛好者(笑)
嗯~我也該同樣學會正面思想來踢走撒旦的欺騙或自我的欺騙
PS.好啦~其實這篇就是在講我,對!就是我!這部漫畫雖滿沈重的
但~真的不錯看哦~

曾有個Christian friend說:每部電影或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都可以看到異象因為聖靈是住在每個人心裡。
聽到時我其實很有同感~很感動呢~

其實
有時也會有人說真受不了我什麼東西都可以扯到宗教
連電影的review都是醬~啊~還有一些心得報告也是~或上台
報告~大家也會笑說我是傳教士之類的~哈~因著老師們也都
知道我是基督徒~所以若課堂上有出現宗教議題時還會使眼神
看我一下:我有沒有說錯?(的眼神)
呵~很有趣~這時又是個傳福音的好時機了!

不過這並沒關係呀~我會把它用輕鬆一點的角度去想:
傳福音是令人可恥的事嗎?
嗯~不會~我很高興我能去做這件事~
所以就別去在意一些令人受傷的攻擊或錯誤的看法
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