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20:29:39Himiyu

想要快樂地大笑

最近的日子快得都不知在過什麼
好像跟往常一樣
卻像沒了記憶般想不起任何事
等我意識到時
就已經是這樣了
表面上少了學校的事
應該會輕鬆愉快許多
但其實從一年級到現在
學校本來就不是我生活的重心
所以少了它也不像失去過

老實說自從成為基督徒後
我就不再虛偽的笑了
這是我與上帝的約定
同時也是因為祂才能做到
然而最近才發現
我有多久沒大笑了
打從心底無憂地笑
而且還常是因為教會的人事等
而難過受傷
不過這些事我也只能跟上帝說
若跟同樣基督徒的人聊
一定又會有誤解或論斷產生
而如果是自己的好友知道
他們一定會站在我這邊
Yet,that will just become a bad testimony.
被傷害的我還是停在那
而那些人只會繼續傷害也不會了解
他們做的事
錯誤的思想及刻板印象就只是停在那不動
當饒恕已成為自己每次的宣告時
真的好累
好想好想要快樂地大笑 快樂的大笑…

(The LORD is judge)耶和華沙法Shaphot-賽33:22
耶和華是審判我們的;耶和華是給我們設律法的;
耶和華是我們的王;祂必拯救我們。
koemi 2007-06-27 23:31:40

我也想要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