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17:26:31Himiyu

關係歸關係~事情歸事情

最近我在學習~關係歸關係~事情歸事情…
我們人類真的很脆弱常常會因某人或某事甚至某物
而影響到原本喜樂的心情而當自己因某人或某事或某物
受傷時我們不但無法完全忘記更可憐的昰陷入自責.不原諒
然後絕望憤怒傷心自暴自棄等…
其實我們會那麼受傷是因為我們把期待放在某人某事某物身上
這世上所有人都會犯錯也都會有令人失望的時候
因為我們不過是塵土罷了!
要求及期待那麼多只會有更多的傷痛
當我每一次受傷時都會提醒自己:沒關係!就算這世界不要我了~
上帝要我上帝愛我這樣就夠了! :-)时
也許你會說:我不是基督徒上帝才不會要這樣的我愛這樣的我…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上帝愛我絕不是因為我特別而是因為我就是我
祂愛這樣的我;同樣的,祂愛世上的每個人只因為愛而愛,懂嗎?
如果你不小心被紙割到手,上帝他或許會邊念你然後邊心疼…
如果你不小心出車禍斷了腿什麼的,你可知道,上帝大概可以用心撕碎裂
的哀慟來形容了…當我們哭泣的時候上帝往往是比我們更難過的!
上帝看重每個心靈痛悔的人…
想想,若做錯什麼事父母會因此不愛你嗎?也許有些父母會,但上帝不會!!
在上帝眼裡我們都是值得被疼的可愛孩子~
只要我願意跟祂認罪悔改,祂都會接受根本不計較!
看到kids願意回家~高興親吻都來不及呢!祂與世上的父母是不同的!
上帝對我們是~事情歸事情關係歸關係~所以我也在學習...事情歸事情
關係歸關係!
無論今天因著任何緣故受傷或沮喪這都不會影響到上帝與我的關係,due to
事情歸事情關係歸關係!*這種態度也應該運用到我們的生活上*
每次呀~我從外面帶著傷痕累累回來時都會覺得回家的感覺真好!完全安息
在主裡那種感覺真的很棒~在上帝的家裡重新得力!!!

你們自出母腹,就蒙我懷抱;自出母胎,就蒙我提攜。直到你們年老,
我還是一樣;直到你們髮白,我仍然懷抱你。我必懷抱你,也必拯救你。
-聖經 以賽亞書46:3.4
雖然我住在至高至聖的地方,卻與心靈痛悔和謙卑的人同在,要使謙卑人的靈
甦醒,也使痛悔人的心甦醒。 -聖經 以賽亞書57:15

*我們每一次的哭泣,上帝都把它小心翼翼地收藏到一個瓶子裡,一滴都沒錯過...
而我們的每根頭髮祂都數算過...上帝好愛好愛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