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02:26:12帥氣光

面試初體驗

這禮拜的生活是面試

齒輪終於轉動了

開啟了人生向未來邁進

真正的走自己的路

 

星期三去永和耕莘

考了兩題個案情境要列出活動

這我有預料到

加下來竟然是現場做splint讓我超級傻眼

完全預料之外

而且還抽到不常做的mallet finger

我在塵封的記憶中努力搜尋

幸好現場留有提示~~呼呼!!

也意外的認識其他學校的OT夥伴挺新鮮的

今天則是到了署立新竹醫院

從早到晚真是一路的順利呀

先是到了台北客運總站上了車馬上出發

到了新竹路還是長在嘴巴

一下子問到了站牌馬上16號公車到了

就這樣子整整早了兩小時到了目的地

自我練習了一遍又一遍時間還沒到

走了一圈看個電視吃個飯時間還是沒到

實際面試了面對了一桌子的面試官真緊張

只好提醒自己先別想到得失的結果

才不會在當下增加緊張的氣氛

真想知道是如何決定要錄用眼前的這個人

 

然後在復健科裡遇到了學弟~不錯有禮貌!!

這是他們的第二週

看著他準備的身影和生澀的表情

想到這也曾經是我走過的路

而我現在是準備要當OT的人

真是可怕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