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11:08:25帥氣光

戰爭與和平

這是我在一家餐廳裡看到的形容詞
形容金門很是貼切!!!

這次拜我爸媽來眷探之賜我放了三天假
逛了這三天的結果讓我開始有點喜歡金門
這裡其實一點也不輸澎湖唷
有山有水有歷史文化還有因為戰備而染上的軍事色彩
而且縣政府挺有心的規劃的觀光公車
其實一開始是抱著殺時間的態度參與的再加上沒什麼人所以沒有太大的期待
一方面可以陪爸媽又可以看風景

觀光公車行程其實幾乎囊括了所有景點
而且配有嚮導全程解說而且他們還很有耐心的帶著大家
一整天只有160元買兩天也只要280超值又划算!!!
可以看到太武山與一整片草原的景色
閩式建築倒映在雙鯉湖
阿兵哥一磚一鑿所挖的坑道
對岸五光十色的廈門島
還有林務局,戰史館,陶瓷館等等
再此來宣傳一下

說這麼多只有個目的
歡迎來看我吧~~哈哈!!
食宿可意洽!!!(心情好就全算我的啦)

上一篇:幼幼班

下一篇: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