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16:45:23帥氣光

幼幼班

第一次身處在這種大團體
成員來自各地
記得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大概是讀幼幼班的時候吧
那時候每個小朋友都是從家中第一次來到大環境
在這之前都有各自的生活家庭
有些小朋友對於和自己不一樣的人感到好奇
有些則是感到害怕而不敢上學
也有些人對於沒遇過的人事物感到新鮮而且很快的就適應了

適應團體生活與紀律
當兵就好像當年讀幼幼班一樣
只是是社會組的幼幼班吧

疑!!~~長官們不就是幼稚園老師了
不過他們有向幼稚園老師那樣有耐心就好囉

最近和一些人聊天
發覺大部分的人都比我小
一大堆77.78年次的真是驚到我了
不一樣的環境背景真的養成不一樣的個性
雖然每個都比我小
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人生歷練比我多太多了
年紀輕輕就要扛家中的經濟大任大有人在

呼~~比較起來我真像溫室裡的花朵
快點讓我移到戶外吧!!!

上一篇:老仔的話

下一篇:戰爭與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