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18:47:12舞加

❤_0604 畢業典禮。

真的不知道是該充滿歡笑還是該感傷。

想一想在麗山的日子,雖然沒什麼不好,雖然嘗試了很多東西,擁有了很多第一次。

但是卻沒有離我自己的夢更進一步。

可能是什麼事情都想做做看的個性讓我什麼都去嘗試了,但收穫卻不是我心目中所想的。

可能我看輕了某些事物,然後現在知道後悔。

現在已經來不及。


整個下午見到同班同學很快樂也很熟悉,一起在教室聊天拍照吃糖果。

我已經不避諱拍照了,不過如果可以能不能請等過了這個暑假再多拍幾張?(笑)

用意大概只有你們懂,不要懷疑,就是你們,雖然你們可能沒有在看這篇網誌。



犽犽,謝謝妳送給我的狗狗,雖然我猜牠是米格魯,韓晴猜牠是吉娃娃,然後終究沒有一個結論。

但是很可愛,那是用來裝手機的嗎?還是用來裝其他的東西?這個也沒有結論。

總而言之,謝謝妳送我的狗狗,很可愛我很喜歡,我房間就快要成動物園了。

另外暑假我會整理房間,到時候妳要記得來我家玩。



還有韓晴,已經兩個禮拜沒見了你一點變化都沒有,在家也念了不少書吧,總而言之可能比我在圖書館看的書還多。

指考要加油,然後我們以後一起去逛動漫店,一起去女僕咖啡廳當「主人」,雖然感覺很好玩但是我覺得你應該會反對。

畢業紀念冊上寫過的東西我就不再重述一次了,免的你說我充版面。



還有阿珮珮,台灣的法律以後靠妳了,說不定以後妳會在電視上「巴拉巴拉」的提出妳中肯的看法與意見,然後受到全場喝采。

不要說我在做白日夢。

在自習的這段時間一直吵妳問你問題真是對不起了,雖然這樣說但是心理其實沒什麼悔意,你一定了解的。

暑假來我家附近打羽毛球吧,雖然我不知道那個羽球館收費的機制,不過有妳的話我可以壯膽去問一下。

還有你不要嫌我技術差,因為我不像妳「姊姊有練過無尾熊不要學」。



Maru,妳居然上台領獎了,在台下的我眼睛瞪的乾巴巴的,感覺就像「這不是我的畢業典禮,我只是坐在這裡發愣」的一個狀態。

雖然其實不是這樣。

我不知道你上大學以後會不會有什麼轉變,你可能可以開始打扮自己,讓自己更率性一些,既然想要當個男生就不要卡在不上不下的狀態。

矛盾的人不會被喝采。

如果你可以把你的角色發揮到極致,那麼那也是一個妳發光發熱的舞台。

就不會被人說東道西了,懂嗎?

如果介意別人疏遠妳的話,你就要去明白的說出你的心情,如果他不是覺得有沒有妳都無所謂,就會一如既往的對待妳。

然後你會突破現狀。

說不定到時候就不需要我了(笑)。



還有很多很多東西想講,很多很多事情想做,301的一切都令我感到快樂,我在笑的時候不是嘲弄,而是「能夠這樣真好」,那是在高一沒有的感覺。

而且我居然會開始期待高中的同學會,這也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心情。

很多很多謝謝來不及說,也找不到機會說。

笑得出來,哭不出來。

「哭吧」這句話起了反效果,如果打上「笑吧」大家可能還會開始哭。

笑點很多,其實哭點也不少。




最後、我們大家…

拿了一朵玫瑰,說了一聲再見。



卒業おめでと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