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02:10:08HiloLylly

討厭冷冰冰

討厭冷冰冰的東西 
程式 數學 還有一些自以為是的人

為什麼要有正確答案 為什麼老是喜歡設陷阱讓人跳
如果答不出來 就被歸類為頭腦簡單

以上就讓我盡情的抱怨吧 畢竟那些都不是我的強項
但是我絕對尊敬所有偉大的發明家或數學家或物理家…等的
因為沒有他們 就沒有現在的我們

看到朋友的網誌 寫著「就是要美」
沒錯 我的生活態度 我的人生 也許就是為了這句話而活吧
指的當然不只是外貌 而是所有的事物 充實的內在 美麗的角落
但是 單純和複雜只有一線之隔
也許有天我會想念數學 呵 至少現在不會

呀~~~~~寫完了

--
4/7 跑步 練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