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9:17:01店小六

變性人的見證(網友提供)


文/Vins Santiago


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麼?若有人毀壞神的殿,神必要毀壞那人;因為 神的殿是聖的,這殿就是你們。 (林前三:16-17)

我的名字是Vins Santiago(男子名),以前叫Vinna Santiago—Robinson(女子 名)。11年前我動了變性手術,我覺得實在太棒太適合我了,直到我遇見耶穌才開始有了 不一樣的想法。我認識了耶穌基督的愛,知道自己是蒙恩被拯救的人,並單純的以為信仰就 是這樣而已。

對於耶穌如何能信實的完成祂在我身上的工作,我了解的很少。當我更多從聖經、小組聚 會、主日崇拜裡認識祂,在靈性上日漸成長強壯時,祂持續不斷的,在我生命中施行各樣拯 救。

當我還是六歲小孩的時候,我常想一個問題,就是:「我做錯了什麼?」因為,我所做的每 一件事,似乎只帶給別人負面的影響。這讓我想離開家,但我要到哪裡去?我感到非常無 助,因此,我就以認識來自良好、成功家庭的朋友,來贏得父母不再取笑我沒有用,並且還 以我為榮的驕傲。

然而,我越來越女性化的氣質開始無法隱藏,我所交往的朋友也跟其他同年齡的小朋友不一 樣。為了使我遠離不好的朋友圈子,父母就送我到伯母家,好讓我轉換注意力去上發音課, 希望透過改變環境的方式,來幫助我離開這個奇怪的階段,他們這樣自以為是的相信著,且 天真的以為這樣可以改變我。

但很不幸的,在我9歲那一年,一個19歲的堂兄帶我到他的床上。那樣的感覺,讓我很愉 快,好像有人給了我過去不曾有過的愛和注意。當這錯誤的關係繼續下去時,我的堂兄開始 厭倦和蔑視我,就像以前他曾對待過別人的方式一樣。然而,我卻無法因此恨他,就算他用 變態的方式對我,我仍然離不開他,並且相信他是這世上,唯一愛我、在乎我的人。況且, 我實在無法容忍,再次感受到孤單和被拒絕。

為了反抗這一切我無法解釋的生活狀態,以及當時生命中一團糾結與混亂,那時,我堅定的 相信,上帝祂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我根本是女生,是祂造錯了。」一年年的過去,我渴 望被愛,但是我的家庭從來沒有辦法,提供那份令我滿足的愛。所以,我開始肆無忌憚的, 用自己的方式,追尋任何使我開心的生活,也願意為自己的選擇,承擔所有責任。我和一群 表演變裝秀的男同性戀朋友,一起工作生活著。台下欣賞表演的觀眾,每天鼓掌叫好,認同 我的姣好面貌,及曼妙身材。這一切更加深我在變性的慾望上,不可動搖的信念與決心。

1986年3月11日,我順利的變成女人,我的美夢就此成真。我要男人為了得到我而爭吵, 我要他們愛我、娶我。我更恣意享受著其他女人,在我身邊因氣餒而奉承我,誰叫我比她們 看起來,更美麗更吸引人。我得到一切我想要的,包含我那一位住在國外,名叫Steven的 老公。那時,生活中的每件事,都必須以我為中心。除了我,還是我。 然而,我不斷的幻想著,耶穌能夠接納這樣「奇特」的我,不管我做了什麼,祂都會接受 的。6年和Steve同居的生活,最終還是沒有好結果。結束了與他之間的那段關係,我黯然 的回到菲律賓。在同時,在事業上正處於高峰的我,轉而向身邊的人及教會的牧師遊說商 量,讓他們允許我參加一個又一個的聖經課程。我抱定決心,要讓社會大眾接受我這樣的 人,因為我們有權利,照我們要的方式和樣子生存下去。

1995年8月,我接受耶穌進到我的生命。從那一天開始,我慢慢對於自己,要假裝是個高 級知識份子,比任何人都優秀的虛偽生活,感到疲倦。我心裡開始想要被人接納我原來的樣 子,是怎樣就是怎麼樣。

當我的基督徒生命不斷成長,我願意更多與別人分享耶穌基督的愛,特別是和我有同樣掙扎 的人。為了能讓人信賴,我不再指責別人和定他人的罪。有誰會相信一個變性人,一個有女 生形象的男人,是屬於神的?這是對上帝的創造,多大的一個嘲弄和諷刺啊!

經過持續不斷的聖經課程,我學到亞伯拉罕,在獻上他兒子以撒的信心,是多麼討上帝喜 悅。他的兒子,對亞伯拉罕而言,是最珍貴最不可取代的,但是祂卻願意謙卑順服,甘心擺 上。當我順著經文一句句的讀,我的心也隨之越來越痛,彷彿亞伯拉罕向上帝獻以撒時的捨 棄與放下,在我身上也真實呈現。(創世紀22章)。對我而言,我最珍貴的以撒,就是—扮成 女人。我願意為神犧牲任何事,但怎麼作呢?我已經不可挽回的變了性,用手術改變我的身 體,就算想恢復到正常狀態也是不可能的。但是,我更全然相信,上帝創造我,原原本本就 是男生的樣子,我有原始的男性特質。想到這裡,我毅然決然的拿起剪刀,揮淚忍痛的剪去 我絲緞般的頭髮,並做了恢復手術,回到神原來造我的性別—男人,來回應上帝對我深似海 的愛。

這身體上的手術只是改變的第一步。腓立比書1:6說到:「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 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這是在身體上,也在心靈上真實痛苦的手術。因 為神藉著對我靈魂的手術,顯露出我那自我中心的毒瘤,也帶我進入更深悔改的境界。 許多時候,我仍然和世上的每個人一樣,會感到孤單寂寞、軟弱無助,但神不斷透過聖靈讓 我知道,祂親自與我同在,並且我也時常得到,從神而來的的安慰與鼓勵。有祂的同在,一 切都已足夠。詩篇73:25-26、28說到:「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除你以外,在 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但神是我心裡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 直到永遠。」對我而言,親近神是美好的,我有至高神為我的避難所。

為我掛心及禱告的每一位,謝謝你們,真的,神確實垂聽了禱告。願一切榮耀歸給那至高尊 榮又施憐憫的主耶穌,我的唯一也是我的所有,直到永遠。

(本文經作者同意轉載,特此致謝。)

這是網友提供問我的意見和看法:

我不是神職人員! 不是牧師! 不是神父!

我只是把自己對聖經的看法寫下~~~

一定會被批評.但又如何?!請吧!哈哈~~~~~

誰都不是天主上帝!!不是嗎?!


以下是我的看法:


~~~~~~~~~~~~~~~~


林前:

我認為這篇所說的主要應該是教會吧?!...


這應該是以”身體”.來表達”教會”也是神的殿不是嗎?!

所以”聖殿”是不能褻瀆沾污!!

更不該被分裂!!

或因人的罪惡.虛容.去看重牧者 的表達技巧而信的!...

只因人所言之.這跟本不是智慧!...

因為人的稱讚.且不過都是暫時!...

更是虛浮!!.....

只有主的稱讚.才是永恆有價值的!!...


聖經所言應該是要我們基督徒:”謹慎行事”!!

千萬不能把”當權者”當成偶像崇拜!!

因為基督是獨立的.更是有獨立的思想!


就算在教堂.也更是親自獨立和天主在一起!!....


是經由基督而面 對主!!

而絕不是沉迷對個人的崇拜!....

此文作者和我一個朋友一樣.

認為自己有罪改變神的創造.

而這罪來自於本身:身 心 靈...

不忠於自己!

更不忠於神!

才會斷章取義.也面對不了自己!!

神不是錯亂的神!...錯亂的是本身!!...




200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