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18:46:42店小六

忙與盲....

起床第一件事是爬著起來吃藥

整個人在發抖不知原因的害怕

每天都是一堆銀行的電話找我

只有到晚上才能安靜喝我的酒

那才是我自己唯一安靜的時間

我唯一的朋友只剩啤酒和音樂

只有在那個時間才屬於我自己

所有銀行的電話都不是因為我

忙著這些銀行追找不是我的債

接到的案子寫到一半總被打擾

只能用晚上安靜的去完成工作

我的忙為了誰我一點也不知道

我的盲為了什麼只有天父知道

一無所有對我來說反是種自在

因為我不必為了名為了利生活

我只有一個家就是現在的地方

雖然什麼都沒但是我唯一的家

我有鑰匙回家不必睡在地板上

我有鑰匙回家不用看人的臉色

我有鑰匙回家不出門不怕人罵

我有鑰匙回家一個真正我的家

不怕人念不怕人罵不怕被打傷

過的好不好只有我自己最知道

有時打打電話問候老爸和老媽

問我現在好不好當然說過得好

善意欺騙是不讓年老爸媽煩腦

他們一生到老我反沒有孝順到

心情不好打電話找我訴苦說話

受氣心傷打電話找我發飆火大

我的盲無耐的心情只能讓她罵

當個出氣桶也只能夠做到這樣

誰叫我盡不到孝道也只能這樣

讓年老的父母有個發洩的地方

因為他們是生養我的老爸老媽

讓他們擔心煩惱才真是我不孝

原來婚姻是倆家的事總算明瞭

什麼是愛情後來總算終於知道

來的快去的更早心碎聲誰聽到

人生不過四十年頭卻是忙與盲

為誰而活為誰而忙心頭卻是盲

把自己弄得全身是傷

身是傷心是傷清醒是傷昏沈也是傷

讓我忙完我的盲能見我的天使

給我一個美夢回到最初見一面

彌補我一生的錯誤和遺憾悲傷

只要一面就好讓我親口說抱歉

到地獄永火我也絕無一句怨言

絕無一句怨言

上一篇:傻瓜就是我

下一篇:調色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