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7 17:47:36 Robert Hsiao

噩夢

媽媽

 今早做了惡夢......驚醒!

 這兩個月準備公職考試

 神經繃得很緊,壓力不小

 因為我要金榜題名

 這是我要完成的目標

 噩夢的情境跟考試有關

 我夢見自己要錯過考試時間

 隨手攔了計程車要驅車前往考場

 由於考試時間迫在眉梢

 我請司機快點

 結果他對我置之不理

我好緊張好緊張

就這樣嚇醒了

離考試不到50天

我會加緊將自己的筆記本資料整理好

過年九天的放假時間

除了陪阿雪回娘家還有初二探望舅舅們之外

我已打算要好好衝刺!

加油

愛妳的兒子

 

 

 

 

上一篇:大樂透

下一篇:龍年殞落的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