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5 17:26:06 Robert Hsiao

龍年殞落的名人


媽媽

 今天的標題是之前出現在聯合報影劇版的抬頭新聞

 除了鳳姐&陶叔叔,這星期也有一位民歌手,潘安邦因腎臟癌離開人間了!

 據報導,他是位虔誠的佛教徒

 我想妳一定知道潘安邦這位歌手

 他的成名歌曲是"外婆的澎湖灣"

 我們小時候時常聽到這首歌曲

 輕快又富有深濃情感的一首歌

 這幾天媒體一直報導著他的生平

 妳跟他處於同一個世代

 人的一生註定生&老&病&死

 所以我對人生的想法漸漸淡定了~

 昨晚跟阿雪講了我們家族裡的許多故事

 我說了祖父的故事& 我也說了妳的故事

 我盡是想起妳辛苦養育我們小孩的那一段回憶......

 龍年殞落的名人現在都在你們那個世界

 他們是否也依舊唱著他們自己的代表作給妳們聽?

 愛妳的兒子

 

 

 

 

上一篇:噩夢

下一篇:大家一起來愛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