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1 09:38:54 Robert Hsiao

考試結束

媽媽

 兩天的考試結束了

 身心非常俱疲

 終於了解國考所帶來的作用

 此次的考試

 我覺得考題不會難

 但很遺憾

 我準備的不夠好

 無法好好發揮

 我最強的英文實力臨場上也沒能派上場

 明明曾經做過的考古題

 卻沒能答對題!

 昨天大哥很關心問我考試感想如何?

 我這樣跟他解釋

 若我是全職的考生

 應有機會考得更好

 這兩天的經驗

 讓我覺得短期內單打獨鬥應付考試

 是不足的,我發現同我考場的考生

 都有補習班的講義! 我發現他們答題時應付自如

 更讓我覺得沒機會上榜

 如果我上榜,那一定是個讓人不可思議的奇蹟

 我願這個奇蹟能夠幸運降臨我身上!

 雖然特考表現非常不好

 我已經準備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即是七月的普考!

 愛妳的兒子

 

  

 

 

 

上一篇:浮躁

下一篇: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