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9 12:59:40 Robert Hsiao

信心

媽媽

跟公司請了兩天的特休假

準備考試,最近工作很忙碌

荒廢了準備考試

因此我的信心動搖了

昨晚我跟阿雪說了我內心的恐懼

我以前面對考試都不會緊張

但明天的特考卻讓我的心理七上八下

我多麼希望可以金榜題名

因為那是妳對我的心願

但我需承認我對於考試的準備不紮實

所以我的信心才會動搖

早上阿嬤問我怎麼沒去上班

我僅是回答說我的特休假很多,需要趕緊使用

爸爸也問了我的考試地點

大哥還買了兩箱的養氣人參要給我補氣

雖然信心鬆垮,但我還是會帶著家人的愛赴考場

愛妳的兒子

 

 

 

 

上一篇:考試結束

下一篇:小梅子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