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5 23:19:25 Robert Hsiao

不生育的宣告

媽媽

 我已決定不生育

 針對此決定

 我也已慎重跟阿雪好好溝通過

 雖然她那麼渴望有小孩

 一部分考量她的身體狀況

 一部分是我真的不想養育小孩

 我從以前就不喜歡小孩

 或許老天爺知道我討厭小孩

 所以"小米"才無法留住

 如果他在的話

 已經是兩歲的小男孩了

 沒有小孩, 更可以讓我有時間過好生活

 我不用擔心他可能遭受欺負或是被誘騙之類的事情發生

 我一向對這個社會抱持灰暗

 所以總是先往壞處思考

 請妳不要擔心我所做的決定

 我不會後悔 ^^

 愛妳的兒子

 

 

 

 

 

 

 

 

 

 

 

上一篇:人情債

下一篇:告別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