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1:11:15搭搭↖╭蚊子╮↗

放棄 ????


我~到底該怎ㄇ樣~付出我做的不夠多嗎 ?? 老是說我付出的不夠~

該說現在感情穩定還是漸漸出現裂痕....... 你很疼我~ 也很寵我~

這些我比別人清楚~ 但是你老是說我那裡不好這裡不好~~~

如果我真的那麼差你就不要愛我~ 不要在那麼的疼我~~ 寵我~~

這樣~我才不會一直捨不得放手..... 和你相處的這段時間

有歡樂 有悲傷 有不捨 有難過 那些點點滴滴回想起來~ 還滿溫馨ㄉ~

從一開始我們彼此不認識.....到現在熟的和什麼一樣....

或許因為..太熟..太了解..所以~~才變成因為小事就吵架吧 !

我看的出來你的認真你的決心~ 你擔心我的眼神~ 在我眼裡看起來~

有點好笑又有點感動~ 從我們出車禍...我自己出車禍...我住院...

這幾次在你眼裡....都看的出你的擔心和著急~

或許我又高又大隻~ 但我真的只是個小孩.....哄一哄 抱一抱

到另一天....什麼都忘記....每次生氣一直的兇我.....你兇我也會兇~

之後~~吵架= = 呵呵~

兇完又對我很好........那我勒~ 我的感覺勒@@

不就是白白被罵= = 討厭這樣!!




上一篇:最近~

▩ TI ME &# 2008-03-07 21:15:29

你是不是讀莊敬的 美一甲 我是米奇你還記的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