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09:49:00搭搭↖╭蚊子╮↗

給 寶貝老婆云 My loved LaLa

雖然我陷在 在當兵? 但我還是好愛你 不知道 好煩 不想當兵 我想看到?或許我們有時吵吵架ˇ但 我也跟你說過?一天比一天還要愛你 真的好愛?根本沒有心在當兵?心裡想到的 都是你 沒有空間 沒有時間 在想其他事 你在我心 佔了很大的地位 謝謝你在當兵 包容我ㄧ些不好的脾氣 謝謝你 說了?放假不陪你賠誰?我回去還是陪你?因為我們說好了?我沒其他男生好 或條件ˇ但 你要的我會去努力?耐心?我不會輸人 不會 永遠都不會 因為有妳 讓我會好好規劃?我的目標?因為你的貼心你的溫柔 因為你的包容 讓我很喜歡 交了這麼多 還事你最好?真的?我也是第二次看到我爸媽那麼喜歡你 第二次了 且也比第一個來的喜歡?希望可以跟你一起到結婚 雖然只說到結婚? 因為這是我大大願望?有了結婚 也可以繼續許下下一個願望?永遠ˇ?說過要讓你過的比別人幸福?永遠都不會? 等我當完兵?我一定好好陪你?雖然才?1年2箇月?不算長也不算短 我們彼此很了解不是?不想再從新適應一個人 不想把愛放開?因為我真的很愛?不管當兵我門有多少無奈?也是還要把兵當玩?畢竟也是有放假?雖然多了距離?但 我們彼此的新都還是在一起?我知道?在我當兵回來?你怕我?會愛上別人?或被搶走?但說了部會?現在我也是會擔心你?懂嗎?但ˇ?對你有信心?像你對我一樣?懂嗎?1年兩個月都稱不過去?那以後日子?我們要怎麼過?我們要把目標放遠?別只在原地踏步?我們兩人一起說的東西?也是要一步一步靠這我們的努力去完成?我門也在佈置房間不是?很快就用好了?雖然不是很豪華 也不很高級?或許別人不懂?但 對於我們兩個ˇ?卻有不同的意義 呵呵!或許只有我們兩個知道吧ˇ 但?這樣我就覺得滿足?不管以後日子好不好過?我門?還是要牽著手過完這個人生?我不再是小孩子?別擔心我?因為我是你寶貝ˇ?多給我點信任 多給我點無理的包容 多給我點你心?或許我有時對你兇了點?但 希望你可以 包容我些 或許自私 但?以後我就會把你的辛苦一步一步環給你 或許有些環不了? 但?我會努力的去讓你得到幸福?








永遠愛你的公 I love you forever